祥凤为林

平安

神猫罗尼休:

这些媒体真是其心可诛,整天嚷嚷什么“少年娘则国娘”,我看也体现出某些老爷们的阴暗心思。像是我们呼吁性别平等,呼吁以人为本,我们说:“只要不侵害别人,人有权力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。”难道这还不够理智,不够客观,不够冷静吗?但是不,在某些人眼中,你这样做就是有损他们的权力秩序,这不是他们允许的。所以你走到大街上,那些被视为“娘”的男性其实少之又少,但媒体就要说得好像全世界都被他们塞满了一样。


所以他们要把你妖魔化,你说我不偏不倚,他非说你非黑即白。你只是说男孩子不必按照统一的标准来生活,他们就要污蔑你想把男人都变成鼻涕虫。你只是认为刻板印象之外的审美也有平等的生存空间,他们就会说“你想让男人的阳刚之气流失”(当然潜台词就是“我们要重新建立男人强硬掌权的权力体系”)。他们会摆出一副假惺惺的悲哀样子好像所有人都在翘兰花指,他们恨不得说这个社会已经要玩蛋了。当然他们真正的目的便是要阴搓搓地暗示你这都是性别平等的错,因为他们骨子里认为女人就是软塌塌的,是低贱的,而“高贵”的男人正因为女人得到更多的空间而被影响得“低贱”化。


呸,真以为别人看不懂他们那点小九九吗?

评论

热度(263)